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還在啦

我沒有要荒廢這裡啦。

才不到一個月沒寫文章,這裡就好像雜草叢生,片地荒蕪的感覺了。

其實我是在想,要怎麼樣將兩邊的文章區隔起來。在bbs純文字的模式下有很輕鬆的感覺,而且因為bbs雖然是公開的,但總不像在網誌上這樣google隨便找都找得到,所以寫起來真是輕鬆阿。也就更碎碎念了。

在還沒有辦法區隔的時候,就隨便想,有些發這裡有些發那裏有些兩邊都發這樣。比較嚴肅的文章會在這裡也留個備份的。

還有當然,差不多要開始寫論文了。手邊還有好多事情壓著沒做,卻不想做。我自己知道我是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情的人,卻還是接了這麼多東西,蠟燭亂燒當然不會燒得好看,只能盡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