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我知道啦

雖然這當然是個人的自由,但是我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把blog藏來藏去的,好像怕別人看一樣,那幹麻不就自己寫在電腦裡就好了。不然每一個網站都有不公開的選項阿,不想給人看,就不要公開就好了。不然就是一下子開一下子關,好像要碰運氣才能看到一樣。

最糟糕的就是,原本可以看的,現在變成不能看了。好像講話講到一半人家調頭就走,你還愣在原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樣。這還是比較好的形容,其實我覺得根本就像被打一記悶棍,或是被甩了一巴掌一樣的感覺。總之,感覺很差。

附上一張圖,這是你離開之後剩下我一個人的河堤。
很不清楚對不對,沒辦法,換了手機照像功能還是一樣差。


倒是這張從樹縫中照的夕陽還有那麼一點味道。



反正我會等你的,就隨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