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1117其實現在已經是我生日了

其實現在已經是18號,是我與我母親的生日了.我萬萬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會是這樣過的.

總之,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個運動正在頹傾當中.我想我也正努力使他不要這樣頹傾下去.能做到多少我並不知道,我只能說,我努力.

所以我幾乎沒有時間在這裡寫東西,在這運動期間.很抱歉.我想我也得對我愛的或是愛我的人說抱歉,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或許某些權衡上的選擇會讓你們感覺到哪些是可以放棄哪些是不能放棄的.畢竟我不是擅長同時做好很多事情的人.只能說抱歉了.

畢竟我覺得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來得珍貴得太多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家妹妹最近的狀況不佳,所以遲了點,生日快樂啊!天氣冷的時候,常常想到以前在半圓形廣場看著天空聽你們唱歌的感受,總覺得那種熱血的學生生活已經開始和我有距離了,只能幫你加油:)更希望你媽媽身體健康唷!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昨天, 正確來說是前天了...
一直想打個電話或傳給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但是星期二實在是我一個星期中最忙碌的一天,
而且最近真的忙到連上msn都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更別說看大家的網誌了...
so...我現在也只是抽空瞄了一眼就要來落跑了....

最重要的是我只是想說聲生日快樂啦!!! XD
希望這個難忘的生日, 會為你帶來一整年的順利與平安, 當然也要祝福伯母身體健健康康唷!! :)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對不起我遲到了>"<

Willie 提到...

怎麼感覺自己在要生日快樂=.=

別這樣啦,反正我反而不習慣別人記得生日什麼的.

但還是感謝有告訴我或者沒有告訴我的朋友們.

D家小妹身體要健康阿!D自己也是

也謝謝一月女王的祝福,我母親目前身體狀況還算不錯了.

至於大姐您就別道歉了,小弟會惶恐低~~大姐有留言就是無上光榮了XD

總之謝謝每一位朋友不管是不是有記得我的生日.

匿名 提到...

前陣子翻通訊錄有看到生日日期
但結果日子過了才又想到 >_<
上回去坐了快四小時筋骨都快散了
看到你們對於運動的熱情
真的令我太佩服
只能說你們是用理想和(奕志力) ^^去堅持的

上回有和偉誠有提到冬至前後男生們要去後門附近進補一下喔^^

Willie 提到...

挖哈~~連啟文都來啦
上次有遇到幾個你大學同學,都對啟文讚遇有佳呢,說啟文是外表安靜內心火熱的熱血青年XD

這我還不知道呢 哈哈

等這次運動完一起去進補吧,要記得通知我阿~~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看到「後門」和「進補」...
會連結成...吃某種不該吃的肉肉......
..............= =

Willie 提到...

一月女王您多心了

我想他們應該........只是要吃吃土虱之類的吧,大不了是羊肉爐,一月女王別擔心~~

p.s 而且其實沒有不該吃的肉,對社會學來說,吃什麼肉並沒有所謂的道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