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125之其實我有點累了

今天舊的核心團隊終於離開了幾個關鍵人物.

說實話,到底是我對他們有誤解,或者是他們真的別有居心,我真的沒辦法判斷.總是那樣多的流言蜚語,那樣多的居心叵測.

我知道我不喜歡一些人的態度,最少我不喜歡那樣的運動方向,但我也知道我現階段不想去承接那樣的責任,我向來也不喜歡權力,所以沒想過要去取代或什麼,只是默默的看著,私下反對著.

好幾次的謠言,說著誰要將活動結束,誰要操弄捐款.當然沒那麼容易,不過我總是不斷聽到許多留言,也無法求證它們的真實性.我好想揪著他們幾個人的領子問:這不過是場簡簡單單的學運,為什麼非得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不可?沒有任何任棧戀權力的人,卻也可以把運動搞得如此令人氣結.

好吧,終究是結束了,這令人困頓的兩個禮拜.要我說的話,這是一個重新開始,重新詮釋這個運動的機會.留下來的,我覺得都是相對來說比較可愛的人.希望這活動也可以走向比較可愛的方向.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人性有其黑暗的面向.不過真的,好糟,才短短十幾天,就可以有如此負面的進展,還真令人傷心.到底是原來就是負面的,或是墜落得令人無法想像.

總之,在媒體已不再關注的現在,我會嘗試著多進入一些的.

沒有留言: